秋泠泠

第一章:初遇

     私设严重 不喜勿看

      武魂殿后花园的一个秋千上,千道流手捧一本魂兽百科全书,陷入沉思,他今天刚刚觉醒武魂,依旧是传承武魂——六翼天使,先天魂力二十级,还不知道要猎杀什么魂兽作为第一二魂环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,"小妹妹,你叫什么名字啊,我叫唐晨。"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眉毛轻蹙,问道"小妹妹?我是男孩子!"

         "啊?!男孩!"唐晨上下打量了一翻,金色及腰长发,白色衣服,棱角分明,还真是个小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 "呐,不好意思,小弟弟,我是唐晨,你叫什么名字?可以告诉我吗?"唐晨向他伸出右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千道流低头看向他的右手,伸出,说道"我是千道流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看什么书啊,我可以一起看吗?”唐晨笑着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《普通魂兽介绍》,可以,坐下一起看吧!”千道流挪了挪,给唐晨让出一个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要去猎杀魂兽吗?”唐晨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但我不知道应选择什么魂兽?”千道流有些苦恼的问,接着说“光明系的魂兽,以璀璨鸟为主,擅长单体攻击,然后便是圣虎,一般为增幅,最后便是灵昼猫,速度奇快,这三种是一二魂环最好的选择,但他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唐晨探过头瞅了一眼书,好奇的问道:“这些魂兽不都是很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千道流说:“是很好,但是我想要夜明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夜明蝶?生活在黑暗里,但却拥有一双璀璨的翅膀的夜明蝶,及其难捕捉,攻击力极强的夜明蝶,对吗?”唐晨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但夜明蝶,是光暗双属性,我的武魂是光明属性。”千道流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唐晨摸了摸他的头,说:“那就换一个呗,魂环选择又不是只有这一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千道流躲了一下,略带不高兴的说:“不要摸我的头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芙芙!”远处传来一道声音,跑来一个身穿浅蓝劲装,白色头发的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